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UFO成功分享 - 拋開斷線的風箏,展開穩定回購

我想分享一點點 我自己TRY零售的方法 我想分享一點點我自己零售的方法 一開始在零售時我也像無頭蒼蠅一樣有甚麼就賣甚麼 可是後來我覺得這樣回購率太 (加上我也不知道怎麼服務) 客人就像斷了的風箏 所以我轉而用 目的性 零售 (零售名單) 我的目的很簡單就是"有回購"因此我選了 營養保健 不斷去上課學知識 現學現賣給客人 客人有了正確觀念 跟使用出方法就會開始回購了 之前在董宥均的研討會聽到 "如果你不愛零售 不愛找客人 那就讓你的客人去幫你找客人" (當然她不是這樣說意思是這樣 ㄖㄖ) 
 
所以我服務好幾個我鎖定的客人,讓客人覺得你把他當成朋友。這很重要 (有時候 我還會拒絕客人使用某些產品 他們會因為這樣覺得你真心 為他們著想) 他認同產品 認同你的服務之後 就會不斷的幫忙宣傳 如果以ABC來看 由原本的 A=產品 B=經銷商 C=客人 然後變成 A=經銷商 B=客人(朋友) C=新客人 就是這樣的轉變 這樣的轉變的好處是 我不需要去在意客人是不是有被"推銷"的感覺
因為是轉介來的 新客人一定是"主動"想了解 那介紹產品跟銷售的過程就會變得很簡單很愉悅 然後讓這樣的關係變成一個固定式的良好循環 :) 就可以幫助我甚至克服我的零售成長 :) by
Nem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