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UFO成功分享 - 從協助夥伴的過程中,學習成就感


因每個月的零售都很穩定了,所以現階段我首要目標是幫助我的夥伴變得更強,並不斷的跟夥伴一起做UFO,有時候幫助夥伴成功銷售招募其實遠比自己銷售招募更來的開心,這即是我認為有意義與有效益的事。
從過去到現在經營11個月,其實過去浪費很多時間在尋找產品或銷售相關資訊培養專業,這是我覺得無效率的事,現在我和卡卡希望透過架設部落格來統整大家的專業和進行知識管理讓團隊夥伴在招募、銷售、培訓都能借用資深夥伴的經驗與專業借力使力,加快複製成功經驗,更省時省力的變強

懶人包的閱讀概念希望能快速運用在銷售和新人起步上,當然平台需要大家的協助與支援,這是現階段我覺得有效益的事。

在美安,做對自己有意義的事,作對夥伴有助益的事,作對團隊有效益的事,其實在幫助別人成功的同時,在複製專業給夥伴的同時,再教授知識技巧給夥伴的同時,你就會無形中越變越強,也會無形中加快銷售和招募的速度,連鎖效應。

(從Nick的經驗分享中,大家不難發現:就是一起做,一起學習,不要自己一個人做。一起前往大會,一起前往NMTSS課程)by UFO NI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