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目標客戶 - email 方式 (美安公司介紹 )

Hi 夥伴們,

美安真的是太棒了!沒有辦法照顧太多人只好用分享的方式告訴大家我是如何用email方式做ABC後的follow up.

Who - 見過一次面( ABC 我是A) , C 是一位能自修並正在找產品及通路的有經營自己事業經驗的人

How - 寄一些相關資料(美安公司介紹,.....) , 邀約創說(選汪明祺)

PS: Copy 是忙碌美安人的好方法

素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bject: 美安公司介紹 - 何謂超連鎖事業以及它能幫你實現哪些人生目標


Hi 李先生,

相信有很多人一輩子都在找尋能讓自己時間及財富自由的機會. 很容易嗎?保證成功的有多少?

很高興認識你並介紹我看到的保證成功機會 “美安超連鎖事業“

我相信的原因: 
1. 產品代理(只找好產品且是重複購買的品項)
2. 網路行銷 (購買能力強的族群都先在網上查詢並下單的趨勢比例越來越高)
3. 一網打盡的購物網 (產品代理+異業結盟)
4. 證實可行的系統 ( 系統23年沒改變,創始人到今天都沒人離開,已很多人證實系統是真的並拿到永續收入)
                             ............
                            
還有很多很多我看到的並相信的原因將一一與你在日後分享, 首先你可在下面我分享的超連鎖®事業計劃 vidio先了解什麼是美安? 它能幫你實現哪些人生目標?

如有問題可email或電話問我.

Sufan Yang  楊素芬
美安台灣公司 超連鎖店主
Mobile: 0922-811-982, 0933-154-437 Skypee:sufanyang
E-mail: sufanyang@yahoo.com
購物入口網站 邊買邊賺 http://www.markettaiwan.com.tw/yangandyoung
                           



 
Hi 夥伴們,
 
公司貼心的為我們製作介紹美安的video,你只要懂得"push" "play" "pause" 就可以講美安.
 
但有很多朋友要求你寄資料,我的建議是寄美安人放在YouTube的影片開始讓他們了解吧!
 
素芬
 
 
Hi 朋友,
 
95%的人工作了45年,到頭來只是成就了另外5%的人。美安超 連鎖事業是讓你晉身成功人士的最好方法, 請從以下及未來我寄給你的video中想想看是否美安可以提供你更好的方法讓你財富自由,時間自由呢?
 
 
美安超連鎖店主  網址: http://www.markettaiwan.com.tw/yangandyoung/
楊素芬 0933-154-437(中華)   0926-811-982(遠傳)   (02)2921-352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uSKSAc30hc&feature=related

YouTube  
sufanyang has shared a video with you on YouTube:
美安公司介紹
超連鎖事業計劃影片提供美安公司的簡介,說明何謂超連鎖事業以及它能幫你實現哪些人生目標。
© 2010 YouTube, LLC
901 Cherry Ave, San Bruno, CA 940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