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我的美安為什麼?

<<愛上Isotonix>>

我是過敏體質。
每個月幾乎都要去姚清華-皮膚科拿蕁痲疹的藥來吃。
常過敏常去的次數讓醫生就叫我要連著吃三個月調整,
讓蕁麻疹不會發作的這麼快
也容易鼻子過敏-高雄的紀耳鼻喉科
簡直是我每個月也要報到的地方
我常吃藥,所以我討厭吃藥跟吞藥。
對我來說營養食品吞的讓我感覺也像吃藥
所以每次買回來的營養品吃沒幾次就被我放在旁邊
直到
我遇到愛尚它系列的時後。我真的也愛上它了

老實話,剛拿到營養補充品的時後,我每天早上都期待
期待能夠喝下它、快快改善身體
真的!我的便秘在我試了一個禮拜 很快速的時間就讓我感覺到
與以往吃別家的產品 很快的產生的效果~
【opc-美妍】真的是很厲害的補充品
有喝沒喝在摸過皮膚的滑嫩度真的明顯的有差別~
即使去角質 也沒辦法有他那種持續的效果~
那瓶真的是太棒了~

在我試過產品後 我非常堅信這家的產品就是我要選擇的產品
快速、好吸收、好喝的口感適合大人小孩老人、不愛吃藥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