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我為什麼要加入美安-產品篇

【機緣】
因為婕妤~以前的亞太教育訓練網的同事來高雄開彩妝課那時後的我對於學習【彩妝、營養】又很有興趣。
很久不見的朋友當然要聚一聚。
更何況特地從台北下來的
好難得
雖然只有短短不到一小時相聚的時間
還是很開心
在他們活動結束的時後
婕妤請我來試一試
那時剛好缺眼影
他問了我喜歡的色系
就幫我當場上在臉上
想不到一試就讓我愛上了
 
當下就請它先幫我訂幾色較淡雅的顏色
我想要多試試
對他們打亮鼻影的眼影很有興趣
對他們的定妝噴霧很有興趣
當下就下定

當時就對他們的彩妝感到挺有興趣的
也覺得質感好、價格平價、又是礦物質彩妝
是可以試試看
這也是第一次和莫蒂膚motives彩妝結緣的原因


也請他下次來高雄的時後把所有的產品帶來給我選色
如果能夠有一天時間慢慢的選
慢慢的了解 我就可以選擇更多

剛好那天我鼻子過敏非常嚴重,沒有停止一直流的時後
他說要泡很有效的東西給我喝
那是我第一次喝到這麼好喝的營養品。
那有口味這麼好喝 像果汁的補充品?

加上他跟我強力推薦opc美妍 喝了之後皮膚會感覺變滑的?
雖然我想說我都給人去角質 應該感覺不出來吧?

但是我是個愛漂亮的女生 
只要能讓自已愈來愈好 愈來愈漂亮的健康方式我都願意嘗試
他也聽我說有排便的問題
加上他男友的狀況比我還嚴重的都已經改善了
當下我也請他幫我也訂一瓶【酵素】試試
這是我跟等滲透喝的營養補充品結緣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